Don't Worry,Be HAPPY!!

yup,today i want to share this video to you.
他就是我的偶像林建辉啦!他的声音真的很棒。。。就觉得他的歌可以百听不厌那种,是百~听~不~厌~噢!!!一开始从新秀得到冠军时还对他的歌没有很大的兴趣。。。哈哈!可是自从噢看了他在《超级星光大道》PK,他那时唱的歌还真的吸引到我了。。真的很赞。。所以我也是从那时开始喜欢他了啦!而且他的样子也很可爱。。。就看起来呆呆的,呵呵!!然后自己也会常去他的blog看看的。。。就希望可以多了解林建辉和知道他的近况。。。。
还有,最近他出了一张数位专辑叫《我听见有人叫你宝贝》。。。而且很难的大马在这里也会有售卖咧~因为这里通常很少有出版数位专辑的。。。《我听见有人叫你宝贝》这首歌我也很喜欢。。。几乎每天都有听。嘻嘻,偷偷跟你说。。。我的邻居他们每天也是有repeat听很多次,就开到大大声的播。。一个小时内不停的repeat又repeat。。。厚,还疯狂过我。。。
反正~反正~他的歌就很赞啦!!!


明天是考试最后一天了~~~~
呼呼~~~~~
Hoong Leong~~~~
你跟我考好来点啊!!!
不要再mimpi啊!!
哈哈,自己跟自己说话。。。

Categor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