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n't Worry,Be HAPPY!!

有谁吃过这冰淇淋???
第一次看到这冰淇淋是在《败犬女王》,也是里面的女主角‘单无双’最喜爱吃的冰淇淋。每次看到她从冰箱里面拿出Haagen-Dazs冰淇淋后再慢慢地享受,厚~我还真的也很想尝试咧!而且,每次看到杂志上某位编者述说败回家后也说很好吃咧!啊~我也很想败回来吃吃看咧!
结果,上次在逛the curve时。。。竟然给我看到Haagen-Dazs!!
当下还真的很想很想很想买来吃咧!
结果看了价钱后。。。大大的吓我一跳了!
我。。。第一次。。。
看到这么贵的冰淇淋咧。。。
还真的没想到酱子一罐要酱的价钱咧。。。
厚。。。所以那时候还是没有买它下来咯。。。。
昨天,我听我爸爸说我的堂弟面试大学失败了。。。
很可惜咧!因为他的成绩真的很好很好。。。在STPM,拿science的人是很难可以拿完四科A的,可是他竟然做到了!真的很佩服他的努力!!!
今天听我爸说,他是衰在interview的一个问题。。。
那个人问了一个问题,“在interview的过程中,我们觉得你的表现很好。。可是,如果我们没有录取你,你会怎样做?”
我听了后,脑袋突然抛空了一下。。。
很难咧~该怎样答啊????
如果假假说“没关系”又会显示到你对这间大学显得不在乎。。。
说“我有信心录取”又会觉得你很大牌。。。
唉。。谁可以告述我这问题应该怎样答呢???
嗯,最后我堂弟是回答“没关系,我会找过另一间”
厚。。也太老实了吧这答案。。。。
当然,他知道失败后。。。听他爸爸说他一整天都很沮丧。。。
喂~没关系啦!虽然是很可惜,可是我觉得你下次一定可以的!!!
因为你真的很行!!!!
在我心目中。。。

Categor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