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n't Worry,Be HAPPY!!

YESSSSS~~
今天终于考完了咯~~~~
自己也觉得尽力了。。。
不会有什么埋怨啦!!
明天要去玩!!!
我要去MidValley!!!
我要买专辑回来听!!!!
哈哈。。不过呢,我有一项重要任务。。。就是买蛋糕送给我的好好朋友!可是她好要不要,竟然要green tea的!哎哟。。真的很难找咧!今天找完Sungai Buloh里的三间蛋糕店都找不到咧。。唉,最后还被我妈讲了一顿。。。嗯,其实vanila蛋糕也不错哒。。cheese的也很好吃啊。。为什么偏偏要green tea咧。。。厚!还好她人平时很好,我也愿意去找啦!!一定找到的!!!

Categor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