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n't Worry,Be HAPPY!!

今天我要说一些东西!!!
但都是讲同一个人的,就是~Evelyn!!!!
Evelyn,一个在facebook认识的女生。一开始看到她图像。。。哇~真的很可爱的女生!然后我也加入她的msn认识她,就想跟她聊聊嘛!但聊到一半没有想到她竟然是之前一起补习的那个女生。。。我那时真的没有想到是她咯!!但我知道是她后一切。。一切。。对她的幻想都没有了。哈哈!不是说她不好啦,只是她性格没有我有我想象那种温顺可爱那种女生而已。
可是,我们还是成为了好朋友啦!因为她是代班兼补习老师的关系,所以她有时是住在她外婆的家。。也就是说她有时会住在我家的附近,然后我都会叫她出来喝喝茶。在跟她聊了之后,发觉她是真的与众不同的女生。。她真的什么都会,除了她的烂华语之外。。哈哈!所以跟她在一起聊的时候有时还蛮自卑的,哈!还有,她有时还会毫不留情的踩你的咯!她对她朋友也是酱的,可是他们都不介意的。。。但我很介意咧!!有时还蛮生气的,好像很小气噢?哈哈。。
Evelyn~first time when i meet you in KL, "how come this girl can..."this question always in my mind de lo! But now,"how come you can..."is more realise in my mind already lo!
How come you can make many friends de?
How come you can look so strong de?
How come you always cai ren de?
How come you always treat you friends with 呼之欲去 de?
How come you so special one de?
How come you can say yourself are pretty not cute?
haha,anyway...really really thanks for your helping today la! Although you almost want to BOOM me!!haha.....

Categor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