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n't Worry,Be HAPPY!!

之前的我每次只会顾恋着从前。。。
当一个东西在变质时,我一直很努力的把那东西变回当初的那个时候。。。
当初的那个我们无所不谈的时候,
当初每当我遇到挫折时你都会安慰我,鼓励我,甚至为我加油。。
有时还成为我的聆听者。。。
不知为什么,我每次觉得你说的话都很有道理。。
不像其他朋友们只是说说而已。。
可是,不知从几时开始。。
我们的友谊变质。。。也是我最不希望发生的事情。。
我那时甚至愿意牺牲什么来保持当初原来的感情。。。
我真的不想失去这段友谊。。。。。
朋友对我来说真的真的真的很重要!!
不过,我失败。。我挽不回你对我的理睬。。
从此你也不会再复我讯息了。。。
我一直讯息你你也不会复我,就酱维持了半年。。
在你生日的前一天,我一直撑着睡意等到十二点的来临。。。说真的,还真的有够难顶!好不容易等到了。。我就赶快send msg 给你。。可是一直到了另一天的夜晚十二点,你还是没有回复我。。我真的很伤心。。第一次祝朋友生日却没有复‘谢谢’这两个字。。
从那时开始,我终于醒来了。。。
不会再执着从前了,真的不值得。。。
我要往前看,因为我还有很多目标还没实现!!!
至给某某人,take care and bye..........

Categor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