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n't Worry,Be HAPPY!!

哈哈,三更半夜在写blog...
刚才在房间里读书,唉。。真的很闷。。觉得读书的时间过得还真的很慢,好像读了很久可是啊时间其实没过多久而已。可是,这最后一张纸我一定要pass!!
自从星期三考完后,整个人有点不舒服了。。头晕。。现在喉咙还有点不舒服!
我现在还真的有点讨厌考试了。。过完漫长兼难熬的form6再考完stpm后,接着再修读lcci。。所以我现在的感觉是。。很累,对读书不大感兴趣了。。换句话说,是我开始懒惰读书了吧。。唉,怎么办。。。
噢对!Evelyn~why sometimes you suddenly just say me what what what,but when i ask you why why why...and you just never answer me?? Haiz..so difficult to understand what's girl in thinking...
在考试前,我有追看一部戏。。。就是【败犬女王】!!!
跟你说~这部戏真的真的真的~爆好看的啦!!
一开始只是一直看e-pop推荐,然后就抱着好奇心去看第一集。。。看了后就开始中了故事里面的女主角‘单无双’的毒了啦!!
真的很好看,去看啦!!!
对了。。考完试后我要出去玩!!!!!
还要买一个朋友的礼物,还好她是女生。。因为女生的礼物比较多选择。。。如果是男生的话还真的想爆头脑都想不到!!

Categor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