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n't Worry,Be HAPPY!!

嗨~刚刚和爸爸去Cineleisure Damansara看了一场电影。。。
就是《Terminator Salvation》啦!!
买票时,available的位子只剩下前两排而已。。可是我爸爸不习惯,所以我就选了最后座的情侣位子。。哈哈
这场戏还蛮不错下。。。不知道做么,这集一直让我回想起前三集的经典。但我想说这部电影的音响效果真的真的很赞咧!!!!真的~我没有骗你!还有,它是一部很扎实的电影。。。紧张刺激之外又不会缺乏故事内容该表达的。。你懂我再说什么吗?哈哈!在这部电影里最喜欢的不是第一男主角Christine Bale,而是在这图像里的这位大哥哥Sam Worthington所演的半机器人Marcus Wright!!他是第二男主角,但我真的很喜欢这角色~~~就觉得他是英雄!!!而且我还觉得他在里面的戏份还多过第一男主角呢!!然后戏里面那种英雄姿态让我觉得他很帅!!!朋友,RM10值得去看这场戏啦!还有,看得时候不要被吓到噢!哈哈。。
Ooooi~好了,不多说了。。。要睡了,晚安Zzz

Categor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