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n't Worry,Be HAPPY!!


这个呢。。嘻嘻!
就是我从以前一开始就有liao的愿望。
就我希望以后可以和喜欢的女生可以陪我一起看星星。。。
抱在在一起聊聊天,看星星,那种感觉应该很warm吧?
看着blog的你,你觉得是不是?哈
有一次去阿姨的新家,那时经过·一个偏高区。。。然后我们就停下来看风景,那时是晚上,然后我就看看天空。。。突然觉得那星星真的好美噢!有一阵阵凉风。。。真的很舒服。然后那时刚好在和我暗恋的女生sms。。然后就在想如果可以和喜欢的女生一起看星星那是很妙的感觉吧?哈哈。。。可是呢到现在都还没有实现。。。不过,我一直都在等。。。。。。

Categor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