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n't Worry,Be HAPPY!!

今天我去我家附近的一间小学去应征临交老师,
但那副校长竟然跟我说已经满了不需要请了。。。
我那时错愕了一下,
星期六你叫我来interview...
今天你却跟我说不需要了。。。
我那时真的真的很失望。。。
同时,我也很讨厌。。。
觉得好像是她出尔反尔。。一时时的,
她还跟我说Batu Arang有很多位子。。。
哇,很远咧~对我来说!
谁来载我去噢?
觉得好像在敷衍我酱。。。唉,反正今天就是很失落。。。



嗯,昨天你叫我出来喝茶时。。。
你一直跟我闹和说话。。
但在你隔壁的男朋友不会生气的吗?
哇。。那时还有点担心了一下。。。
偶尔要体谅他的心情的,知道吗?


最近我的生活开始越来越多难题了。。
但这些也因为这些难题会让我成长很多:)
所以我会抱着学习态度去接受每件新鲜事!
但有时还真的蛮伤脑筋的= =!!
还有,最近开始没酱生气你了。。
可能比较放的开了吧。。
也觉得你的狠心让我成长了许多吧。。

Categor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