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n't Worry,Be HAPPY!!


我的黑眼圈~~
好像只有越来越严重
没有有一天是浅的~
aduh...迟早有一天会严重过我妹liao的咯



今天下午晚上的时候还真的有点低落
原本想明天和后天是off的。。。想用这2天再赶功课
结果呢~
那个魔鬼竟然不给我!!!
还跟我说明天是full day~~说什么明天有training!!!

她知道我还是在读书的吗?
知道我还有assignment要做的吗?
知道我只是part time的吗?????????

我星期天明明看到明天的时间表是off
为什么突然又跟我说明天是full~~~~~~~~~~~~~~
为什么~~~~~~~huh????????

说什么不能在last minutes才说
但你有通知我时间表有更改吗???
有吗???

我真的很气

明天早上还真的很想跟她fight过~~

但。。。。


你们有听过。。。

一粒沙可以吹倒大树吗?

很沮丧。。。
但这个就是社会。。。。


原本同事有约我去唱k的
但临时最后我打电话放他们飞机了。。。。
对不起。。。
我真的没有那种心情去唱什么k了
















今天我的english2和moral成绩都出炉了
两个都是B-

其实有超过我想象的好了
因为那时moral考试时没有做完
再加上不会做。。。呵呵

然后那个eng也是
那个essay我自己也不懂写什么鬼。。。







昨天和朋友去吃McD时。。。
就和Jo在counter排队咯

结果呢,
轮到我的时候。。。

那个印度人她没有问我。。。

我嘛等她忙完先咯

结果几分钟过后。。
她就直接问我后面的印度人

"yes sir...take away or having here?"

我完全傻眼了咯。。。。。


我直接跟她说了一句话
“why just now you never ask me??????????”

那个人低下头了。。。。

而我的朋友也傻眼了

是嘛~~~
她竟然当我透明的咧~~~~~~~~~~~~~

唉。。。。

不懂做么咧。。。。
越打就越没有心情了

我想到那个魔鬼就。。。。

Brian goh goh.......help me:(

Categor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