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n't Worry,Be HAPPY!!

10月份
这个月份对我来说会是很重要
因为这个月有两个对我很重要的人生日咯

一个是我的好好女朋友宝贝Yan~

另一个呢。。就是我的好好朋友Jonny~~~~~~

呵呵,很奇怪
明明好像是他们的生日
但自己却兴奋过他们~呵呵

从10月1号开始
头脑就已经在想着。。。

我要送什么给他们?
咯。。。这个的话会喜欢吗?
要怎样庆祝??
要怎样表达????

哈哈哈。。。想着很多的问题


23号
我去做工
他去出席那个amway的大会

那天晚上回来过后还真的真的真的~~~很够累!!!!!!!!!!!
根本没有力再去理桌子上一大堆的assignment了
但还是要忍着睡意啦,等他回来先咯

11.40了~~~
人也终于出现在房间了

自己打算再过20分钟后大大大大大大声的对他喊生日快乐噜

可是在那个时候突然尿急想上厕所
所以嘛先出去一下咯

回来房间时,
就已经看到他躺在床上拉起被睡觉了

“蛤~~jonny~~
你做么酱早睡??!”




“你不要吵可以吗~~~~?”




。。。。。。。。。。。。。。。。。。。。。。。。。
。。。。。。。。
。。。。


我很吵?

。。。
。。。。。。。。

完全愕住了






昨天24号
心情还真的不好
早上时也没多说几句话

放工回来也继续我的assignment了
我的目标一定要今天完成!!!!!!!!!!!!!!

然后呢,
晚上时他也刚从amway的活动回来了

心里开始想。。。
彼此就打算酱子过吗?
不可能吧。。。
喂~这不是我当初想的啊
怎样都要做点东西吧

想着想着。
拿起钱包打算出去对面的serect recip i买蛋糕咯
说真的,还真的第一次买它的蛋糕咧
但想为了他开心,买几片蛋糕也值得啊~~
那时还打电话给专业人士my queen问她意见哪个蛋糕好吃些咯
哈哈哈哈,好笑咯那时~
原本问她哪个好吃她却analysis全部蛋糕给我
aduh~~弄到我confuse到~~

买好了后
就笑着笑着回去宿舍给他一个小小的suprise咯

没想到。。。

看到却没有反应。。

对我说了

“我不要。。。买来做什么?
你很有钱是吗?huh?
我都没有当过今天是我的生日”

。。。。。。。。。。。。
。。。。

忍住心里的痛问了一句

“酱你不要。。。?”

“我可以不要的咩?”

我收起来了!!!!!!

好像没有任何意思了

是怎样????

我做错了?

一年里面,
我花了RM20多在你身上
你觉得有问题??????
你觉得我做错了?

就算错了,

你也不会接受我的小小(对我来说是小!!)心意吗???

真的。。。真的。。。。

21年来
真的没有看过会有人这样拒绝

怎么办,
心真的很痛。。。

我对人的热情是酱不值得的吗?
我的热心=野草??
是吗?可以任别人踩?任人拔?

。。。。。。。。。。
。。。。
。。。

又再一次心灰了

我真的很伤心。。。。。。。。。。。。。。。。。。

Categories:

4 Responses so far.

  1. haiz.......以后花在我身上啦。谢谢。。。。

  2. Kimi says:

    花在你身上还不够多。。
    haizz

  3. nvr mind......我来揍他

  4. Kimi says:

    150cm vs 180cm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