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n't Worry,Be HAPPY!!


今天的training...
还真的有点吓到我
看了它的时间表后....
真的没有想到它竟然从9点多到下午6点多~~~~~~~~~~~~

已经很累了
还要坐着一直听那个lecture讲啊讲。。。
中间还真的很想睡咯~
但又不能~
因为那个lecture一直看着我
要不然就无端端抛一个问题给我~

"kimi~what's the diff between samsung tv and sony tv??"

"kimi~whats the tx9 camera feature?"

aduh~~~

我要崩溃了

明天还有一天的training
一样从9点到6点~~~
arghhhhhhh

然后7点多还要继续做工。。。。









已经说过了。。。
我对alpha的东西真的是一窍不通~
更不用说配件了!!!!


尤其是这个妖怪~~~

就问咯。。。
结果在blur blur中勉强弄清楚了这些东西

然后呢。。。
我就问主管到底要那种才能配这个lens

结果他就说第一个咯

然后我嘛记录咯

然后呢~几分钟后

他冲过来骂我
就问我是不是要配这个lens

“are you sure this filters can fix this lens???"
are you sure??"

"dont know....."

"what dont know????????????"

"i really dont know....just now i ask you you said is this one?"

"you should check yourself~~~~~~i teach you before already~~~~~~~~~~"

.......


...............................



.............................................



无言了。。。。

唉。。。。。。。。。。。。。

Categories:

One Response so far.

  1. yie says:

    gambate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