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n't Worry,Be HAPPY!!

今天有小小的开心~~

因为从今天开始~

开始正式成为sony的product consultant liao~~~~~~~

wohoo~可是有小小的担心了
因为我的免死金牌已经没有了

做错事或者顾客问起的问题不会时
但horr~他们看到“trainee”字眼时
就会勉强原谅你

现在呢。。。ke hmm...

kimi~~一路顺风!!
好子为子吧~呵呵











今天,
有个女生跟我买了video cam
在过程中。。。

她们啊~
一直把那架机对向我。。。

结果呢。。。

我嘛

yee~~笑个咯

然后呢,
最后我还是忍不住把手推掉那架机
哈哈哈~~我真的觉得很不习惯

她用camera mode来拍我
然后又用video mode来录我~~

最衰我最后做不到什么
不然还真的很想帮她delete掉咯~~~~~

我可是有版权的咧
哇咔咔~













最后让我满足的是
在我自己意见中
就介绍了一架相机给顾客咯

当然最后他也买了

然后最后要他comment填feed back时

他竟然写了

“well done kimi!!!”

walao~~~~~~~~~~~~`

我那时偷瞄到后还真的有点让我心花怒放nie!!!!

哇哈哈哈哈哈哈~~~~~~

很可惜,
我原本想拍下那个句子的
可是他放进那个箱子了


Categor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