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n't Worry,Be HAPPY!!

今天开心~开心~~
哈哈,和妹妹去了KL~

最重要的是~这次买了几件衣服裤子~
哇哈哈哈哈

左手边的那件黑色的衣服
一开始还真的不是很喜欢。。。感觉它的design怪怪的~
所以在试衣间走出来的时候,
真的忍不住跟那个男的selesman说

“很怪nie~好像power ranger的衣服咧!!!!”

哈哈哈哈哈哈哈~

旁边妹忍不住大喊
“你不要38啦~~”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可是那个男的很厉害咧,
竟然炸不到他

还可以幽默的即刻回应
“啊哈哈~power ranger衣服哪里有酱好看!!”

然后中间还有试了一件v shape的衣服
结果穿出来还真的尴尬到~

超级紧咧~
很不适合我咯

结果呢他还说“很好看啊~(然后双手装胸的手势) 因为你有这个嘛~”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

不知道你们明白没有
反正听了他讲后我和妹还真的傻眼咯

我有那个?!

哈哈哈哈

第一次买衣服弄出这么多笑话~


然后中间那个爱心符号的衣服
我真的很爱!!!!!!!!!!!!
很好看。。。嘻嘻

今天出街。。。
又花了RM400多咯

Kimi啊Kimi~你真的败家到~~~

(== 不厌吗每次说这句话)

呵呵。。。

可是今天很开心,
虽然花了很多钱









美女~~谢谢你今天陪我这个帅哥出街咯~~~
哇咔咔~




明天full day...
在加上手头上的assignment.....接踵而来

Dont worry be happy~~~

来吧~~~
我准备好了

不过,
我现在很累!!!!!!!!

可以睡先吗?呵呵


Categor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