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n't Worry,Be HAPPY!!

不知道做么
最近没有什么想写blog了

不知道可以在这里写什么了
因为不是每件事都可以写在这里

不像之前了
想抒发什么事情都可以写在这里的

但现在呢,
写了后。。。
可能会弄到有人胡思乱想
可能弄到有人担心
再不然可能写了后,就会有讯息问这个问那个。。。。

。。。。

唉,
有些东西还是永远把它放在心里还要好!!

今天呢,
就跟经理Brian goh goh去吃lunch噜
在吃的时候,
无意中聊了很多。。。。

聊到了我一开始来sony做工的时候
呵呵。。。又想到了那个心酸和眼泪

最印象深刻的还是vaio那个顾客吧。。。

haizz~那个压力还让我身体变差了
5kg的体重。。。憔悴。。。黑眼圈。。。arghhh

但是,
我还是改变了主意。。。

决定继续呆在Sony!!!
除了里面还有很多东西我还想学
还想再磨好自己的刀!!!
最重要的是,我对这个大家庭有感情了

虽然很多人已经走了
有点面目全非
可是还是会有一些些感情在里面咯

呵呵,
发觉到我的感情点还真的有点泛滥

对了,
最近不懂做么~

又另一个大师兄无端端说我像一个港星



















竟然说我像香港的陈键锋wa!!!!!!!!!!!!!!!!!!!!!!!!!!!!!!!!!!!!!!!!

aduh~~~~~

我听了这个更想晕了!!!!

我宁愿他们说我像mickey mouse还要好咯

陈键锋在我印象中很帅的咧~~
不是吗?
哪有可能像他哦?????

而且这个称赞真的~真的~让我很大压力

他赞我不用紧~
问题是还要到处讲war !!

看到我
“fuyoo~~陈键锋的的笑容!!”

再不然就到处跟人说
“eh~eh~~你们看下Kimi~有没有发觉到他很像一个港星??
我觉得他很像陈键锋咯~咧~那个《学警追击》咧。。。”

天啊~真的是很够力天啊~~~

看到他们额头的三滴汗真的让我每次很想当场躲起来咯!!!

有一次更够力~~~

要去打羽球前,
就去他家下咯

怎知要踏进门口时

突然又~~~~~~~~~~~~~~

听到他大声的跟一些house mate说
“你们看看~~~~陈键锋来liao!!!!!!!!!!!”

walao~~~~~~~~~~~~~~~`


我马上停在门口躲来了

因为一些女生开始抱着很期待的眼神望着门口~~~

等着一个“貌似”陈键锋走着进来!!!!!

ooooouuuuu~~~

真的很让我哭笑不得咯

可是呢,
前天。。。。他已经选择离开sony大家庭咯。。。。。

真的很不舍得。。。


不会忘记你的教诲!
不会忘记你的指点!
永远记得你的自信真的是我想学的!!!!
更不会忘记你的最后一次拥抱!!!

对了,
还有。。。。

就上个月开始。。。
就换了我的宿舍房间咯

就搬进jonny的房间和他一起住咯

真的很开心~~

跟他相处好像觉得自己没有这么寂寞
(我寂寞寂寞就好~~这时候谁都别来安慰我拥抱~~~)
呵呵。。。

还有,最难忘的还是前天晚上。。。

3个人就躺在各自的单人床
就聊起来了。。。。
聊着。。。聊着。。。

不自不觉竟然聊到半夜3点!

哈哈。。。
很累那时虽然

就已经在半睡状态了
口还是会讲着话。。。
可是真的很喜欢这种感觉!!








看着这张照片时候

每次都会

ci~~~~~~~~~~~~~~~~~~~~~~~~~~~~~

突然觉得我的laptop的银幕传来一阵电!!!


HEBE~~~~~~~~~~~~~~~~~~~
你真的是电到我liao!!!!!!!!!!!!!!!!!!!!!!!

Categories:

One Response so far.

  1. yie says:

    finally u update ur blog li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