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n't Worry,Be HAPPY!!


每次心情不好的时候
自己就会很想一个人走出去

一个人坐在泳池旁边,
吹吹风....发发呆....

可能会想越多
头脑就会不知不觉的开了很多unhappy files
然后眼框也跟着慢慢湿

很多人可能会用奇怪的眼神看着我

但我还蛮喜欢这时刻的....呵呵

在同时,
可能也会有人站在外面担心着
像个妈妈酱一脸忧愁

而我呢。。。
每次就会像个离家出走回来的小孩子

“你去哪里来? 发什么神经哦?”

不知道做么
我喜欢你酱的反应,

因为担心代表关心
呵呵。。。可能我渴望着时常被关心着吧.....










networking...
这个当中的意思。。。说真的的
我今年经过佑庆的解释我才真正了解
呵呵

对我来说,
算是很奇妙的一个职业


呵呵。。。
不久后,
我可能会加入这公司吧

说真的,
一开始我对这种职业还蛮反感的

hmmm
但想尝试下,
因为我觉得这是一个很好的学习机会
如何去manage 一个business

你们会support我哆?
呵呵

Categories:

One Response so far.

  1. yie says:

    support u!!!ha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