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n't Worry,Be HAPPY!!

宝贝Yan~

想跟你说3个对不起

对不起nia
昨天没有好好的跟你沟通
自己的心情也不知做什么鬼
可能最近有点忙吧,自己也变的很火滾了

对不起咯
今天原本应该陪你度过的
但最后还是没有~
下次我们再一起出来gai gai好吗?

真的对不起啦~
今天还是没有及时送到礼物给你~~
但其实自己心里已经计划好liao的
嘻嘻,真的希望你到时会喜欢咯
怕怕。。呵呵

最后~~
生日快乐啦!!!
傻瓜,哈哈



最近还真的很少来来这里kimi's world
自己的生活真的好像变成沙丁鱼这么密了~~

现在想回去,
以前每一天都会update

我的ma ma mia~
到底是怎样做到的?
有酱多来写吗???




昨天呢,
一整晚都没有睡
就为了忙我的assignment咯

fuyoo~
真的有够力佩服我的毅力咯
因为自己下了一个target
就是在下个星期一完成!!!!!

但其实是在11月的时候交的咯

但自己真的很想快点完成
就算给lecture reject 我都还有时间redo咯

昨晚真的很开心
在半夜4点多的时候 (是凌晨吧==!!!)
Jonny 煮了意大利面给我吃~~

虽然味道很淡
可是还真的有warm到咯

可是harr
吃完过后就是我最讨厌的时刻了

就是洗碗!!!!!!!

每次要洗一大堆东西
我的碗。。他的碗。。还有饭锅。。。筷子。。。叉子汤匙
雪怡~~~
突然发觉还是你最好!!!
哇咔咔~

今天中午的时候
我们聊着天

也不知做什么
一个开始有脾气
一个emo到哭!!!


以为我是最了解你
但其实不是,其实还有很多东西我都不知道
不知道你的内心想什么。。。
不知道原来我之前做的东西你会这样想!!!

不写了~
继续忙咯

加油!!!!!!!!!!!!
KIMI~~

Categor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