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n't Worry,Be HAPPY!!

今天呢有点高兴~
因为我的孩子们在篮球预赛中赢了~
YEAH~明天也是要加油噢~
-_^

然后在点名时。。。
看到一些熟习面孔。。。
“嗨~老师!”
“老师~不用叫名了啦。。。我们平时酱顽皮,老师一定记得我们的”
我就开起玩笑了。。“哟~原来你们都知道你们很顽皮的噢~??”
“哎呀~我们当然知道啦!”
“老师~过来跟我们一起坐啦!”
= = 5B班啊5B班~

昨天教国语时。。。
我的小孩又抛了很多奇奇怪怪的问题给我。。。
“老师啊~你20岁liao wo~做么还没有女朋友的?”
“做么的?哪有可能噢?”
“老师啊~你真的很像我爸爸~啊”
还有,我今天有跟某个孩子说“写字美一点啦~”
然后,“老师,做么要写酱美??反正大liao也不是一样会变丑?!”
我。。无言了

最近很迟睡。。每次差不多半夜一点才睡。。。
呵呵,所以每次隔天早上都很想睡觉不想去学校

对了,今天来了一通电话。。。
啊~Evelyn~me now got a BIG BIG PROBLEM already~~~~

Categor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