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n't Worry,Be HAPPY!!

今天是六年级学生的UPSR考试
所以呢我今天都很少教课
因为有些班级没上课。。。
可以稍微偷懒下。。。呵呵
没有啦,就一直在办公室里写教学记录
不过有些老师就很忙
也有些老师很担心
考生们差不多要考完时
老师早已在门口处等待了
然后学生们出来时就直接跟他们拿考卷
是全部人噢~
然后就拿进办公室。。。
然后就跟老师们讨论一番考卷答案
然后再拿给我们老师改
看看学生对多少
哇。。。真的看得出他们很在乎学生们的分数咯


然后,今天又和5B班的学生们吵架了
是吵架噢。。不是所谓的责备噢
Evelyn啊~救命啊~~
我真的不懂可以做什么了
其他班我还可以勉强控制到
但这班我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
失去统治能力了
打他们噢他们又会不服气噢
什么原因呢??
为什么其他老师打骂他们他们不会反老师
但我就会呢??
就像今天酱。。。烦
真的噢好像他们的级任老师所说的
“没关系,久了后你会发现在这班里会有很多极品”
。。。。??!


最近看到某个节目介绍台湾水上乐园
哇。。。我突然也很想去水上乐园玩咧
很久没有去了
但跟谁去呢?
朋友??
唉。。还是算了吧

Categor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