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n't Worry,Be HAPPY!!

唉,是谁跟我说我适合做老师的啊?

教了快三个月,但还找不到那种适应的感觉

说真的,目前为止

我还是很讨厌做老师。。。真的很不喜欢

可能不喜欢自己的工作。。。所以对周围的人事物也显的很讨厌

虽然不喜欢,但还是要做好自己的本分

做好自己最大的努力去教好自己的学生吧!

而且我觉得我自己已失去“统治”能力。。哈

就学生好像都不大怕我了

可能我对他们太好了吧



昨晚十一点晚上看美国网球赛事。。。

其实那时已经有睡意了的。。。

但就是想看我的偶像打啊。。。

所以怎样也要撑下去

怎知看到最后早上五点多。。。

她竟然输球了

很失望啊~~

Maria~我知道你是可以的!!

只是需要时间来恢复之前原来的水平

明年再期待你惊人的表现咯^^

Categor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