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n't Worry,Be HAPPY!!

今天。。。

我出手打了一位学生。。。我知道他会很痛。。。

因为打了后我的手也很痛

可是我那时真的很生气,一直劝他不要再玩闹,

他又不听!然后又一直顶嘴。。。

三年级罢了咧~我打了后开始担心他的未来了。。。唉

他要到几时才会领悟?还是永远不会?

人很奇怪,像在我以前。。。如果有人跟我说要用功读书,

我会觉得。。“A~他干嘛啦!”

现在真的觉得努力读书会带给你很大的改变在未来

当然,这个改变是好的咯。。。

稳定的生活。。。也许更有钱。。。

但人就是酱,开始那个“领悟”不会在你身上。。。

一直到了后来那个“领悟”才在你脑海里。。。

可是。。。

那个时候,来得及挽回吗?

来得及补救吗?唉。。。

Categor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