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n't Worry,Be HAPPY!!

今天是开学的第一天
唉。。。是时候回到工作岗位了
可是今天真的有很严重~很严重~
Monday blue 的 fu~~
很懒啊~尤其是开周会时。。。
哇塞~真的很想睡觉~
每次校长在致词时都会弄到我很想睡觉的
不懂做么,觉得她有很高深的功力噢
就是催眠术咯~
然后因为睡眠不足。。。要喊起来也特别的吃力
厚~我到最后时,真的喊不出声音来了
然后~又要代其他老师去教补习噢~
所以最后真的垮了。。。我是说喉咙
如果现在让我回到读书时期时。。。我会更加更加的珍惜老师所对我们付出的
我以前的sejarah老师~~我现在真的可以了解到你那时有多可怜了~~
Pn Yap~我现在终于可以了解到原来学生一直不做你功课是这么心痛的~
Pn Ang~我现在终于可以了解到当你一直解释后却还是有人不明白那种感觉原来是这么的呕血的~
全体老师们~原来你们出考题是这么麻烦的噢?我每次随便考后还乱乱丢到那些考试纸。。呵呵
级任老师~原来你们要处理的东西还真的很多咧~
而且我真的很讨厌穿formal衣咧~
热到~~~~~~~
我是最容易流汗的。。。
所以每次教书时。。。。汗流浃背那种狼狈模样就会一一呈现在学生们面前。。。呵呵
然后他们每次都会问“老师,做么你会流汗的?”=.=""什么嘛
所以每次回到家后第一件事就是脱去讨人厌的formal衣~
然后再喝一大杯的汽水(补气嘛,哈哈)哇~真是一大享受^^
今天开始,每次出门去学校都不会在我头发上喷wax spray了。。。
每次酱喷真的对头发很不健康。。。
而且最近我的头发开始越来越薄了。。。
所以就以最自然的发型出门咯。。。呵呵

Categor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