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n't Worry,Be HAPPY!!

上上次你送我一个纸飞机。。。
上次你送我两个纸飞机。。。
我问:“你做么每次要送我?”
你说:“因为我要你开心回嘛!”
我开始感动说。。。“不用酱吧。。”
你说:“要~你每次骂完我们后,我就要送你东西~”
我开始无言了。。。
那时时间到了,我就走出教室。。。
你就跟着我说“酱你每次不开心时我就送给你啊?可以吗?”
我。。哈哈。。
今天。。。很多人没做我功课。。。
我开始骂你们了。。我还说。。。。
我从来没打过你们的。。现在是你们逼我这样做的。。。
但最后我又补回一句。。“明天开始”
唉。。心软的我
然后。。这次你竟然送我不倒翁。。。
这次我说“不要,给你自己啦”
你一直跺脚说“不要~~你收下啦!”
。。。我不好意思咧,最后还是拿下了
我走去他位子问“你做么要给我不倒翁?”
“因为你不开心嘛”
“以后你要我开心就做我功课啦。。不用送我东西的。。。”

到现在为止。。我跟学生的关系不像老师跟学生
就像朋友好兄弟。。。
他们就当我是兄弟酱看待。。。
所以有时还会跟我开玩笑
所以。。现在问题一罗罗出现了
唉。。。


Categor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