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n't Worry,Be HAPPY!!

今天教完5B班后,刚巧碰到他们的级任老师
我看到她后。。。马上就说
“老师~我真的要投降了!”
她就开玩笑说:“你不要吓我啊~我每天都要面对他们的咧!”
哈哈,有够好笑


还有昨天很特别,就有个电脑课程给每个老师
课程是关于如何去开启属于自己的blog
哈哈,我对开blog还算会少少。。。所以听了后就松了一口气
因为啊我真的是电脑白痴啊~原本还蛮担心会在课程中出糗
但还好啦。。还蛮轻松
可是~在课程那老师叫我们如果自己早有属于自己的blog后
就现在在加一些些东西。。。
我突然飙了一些冷汗。。。
就是说我要在这里来我的blog出来?
可是我的东西不能给其他老师看到的咧~
就很担心。。。还好最后还没有被“穿帮”
那老师还问我要不要把你的blog网址写在白板上让其他老师看看
厚~~我听了后当然猛摇头咯~~

前天剪了一个头发,
然后昨天我正在教一年级学生时。。。有了一个状况
“老师~有人笑你头发很丑啊!”
“蛤??谁??做么???”
“哪有~~我只是想讲你头发很好笑罢了嘛”
“蛤??怎样好笑?做么会好笑??”
那时的我真的已经忘了我正在教着书。。。嘻嘻
然后就有另外学生说
“不是好笑啦~是很可爱~就前面平平的。。。”
= = 什么嘛
然后晚上又被一位朋友说。。。
说。。。
她竟然说我还想老伯伯发型~~~
啊~~~气死我了
不懂得罪她什么了 = =

Categor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