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n't Worry,Be HAPPY!!

突然想念我的一个顾客咧~~~~

一个妈妈带着他的小孩买mini Hi-Fi
那个男孩有帅一下,感觉好像陈伟霆小孩版
今年form4

然后呢自己就很有心机的介绍了RM1699的i-phone hi-fi
哇哈哈~~~~~~

然后呢,
那男孩就说想去看PS3

哦。。然后我嘛带他去咯
留下她妈妈一个人在那边讲电话

“其实啊。。我想要ps3的。。。
我马麻哦~她给我4个选择嘛
i-phone...hi-fi....ps3.....psp”

“哦~然后你做么不选ps3的??”

“可是~ps3的game很恐怖咧~~我很怕咯
我怕玩liao过后睡不着”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心里os真的笑了一下

“哎呀~哪里有恐怖哦~不然玩跑车咯”

“不要。。。不好玩的”

看着电视的他.....
突然吐出一句

“yerr~~~~~~~~~~~~做么哦他,
他带liao面具就变魔鬼liao哦~~

gor~~你可以按回去吗?
我要看回去做什么他”

arghhhhhh~~~真的有够力可爱~~~~~

就那时聊了很多很多

然后这时候妈妈又拉我过来了

“那个hi-fi是不是没有game玩的?”

“没有。。。”

“哎呀~~酱你快点给我那个hi-fi啦
我不要给他们玩game的!!

他啊~不要看他乖乖酱的~~其实很坏的
每次都要我去求他补习的!!
你听我现在的声音就知道的!!”

刚刚跟他聊完天后
现在又听妈妈诉苦==""

然后
另外一天妈妈又打电话来

“kimi啊~我儿子啊他想拿那个线兜去喇叭时候
不小心弄断Liao哦,怎样好哦?”

“哦~不用紧...你剪掉外面那层塑胶再兜回去就可以了!”

“哦哦。。。酱不用用胶子粘回去,
不会sok死哒??”

“不用啦~不会的!!”

盖了电话后。。。

突然同事跟我说

“要粘回去啦....是不会sok死啦....但会有电咯”

啊~~~~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Categor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