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n't Worry,Be HAPPY!!

晚上....
不知道中午是不是睡太多
还是想着某某人
在床上翻来翻去都睡不着!!
aduh

2月14日
情人节
那天自己很冲动的去看电影

对啦~是一个人!!
又怎样?
是谁讲看戏一定是要2个人的???

看着1U里面每一对的情侣sweet sweet着....
可是心里还真的没有一点gi sam
不会羡慕~
因为我在享受着单身生活
可能我累了....
已经不想再回去从前
想做回自己想做的事情
想跟朋友聊更多天
想.....想......做回之前不能做的事情


今天一整天都呆在家里做宅男
头脑又突然想回去年的事情

想起某某人....
每次都会因为他而伤心哭出来
很硬硬的挽回那段友谊
虽然伤到很深很深...

想到某一段
做着assignment的时候
半夜时候突然来个瓶颈~
走去外面吃吃冰淇淋
再和电话里面的人sms


今年....不懂又会遇到什么?
我和你又会怎样?

arghhhhhhhhh~~
我不懂我写什么Liao==""

Categor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