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n't Worry,Be HAPPY!!

"宏亮~你看你以前的照片~~
真的笑到我~~很傻咧你那张照片~~"

妹突然给我看回以前的一张照片

可是吓到我的是不是那时的样子
而是那时的笑容!!!!!!!!!!

真的觉得那时的笑容是天真的
那种8颗牙齿全露出来的那个笑容真的很够力好看
(自己赞自己...呵呵)

现在有时照镜子的时候
天啊..有几够苍老
严重的黑眼圈

再对着镜子笑的时候~
心里不懂做么
却有种难过....

是不是哭过liao很多次...
是不是心里藏着越来越多的心事.....
是不是面对的压力越来越大
当初的天真的笑容就不见了???!








我要回到那个时候!!!!!!!!!!!!!!!!!!!!!!!!

有一刹那...
突然觉得我的牙齿其实还好不会很丑..................咧
以前很讨厌我的老虎牙的,呵呵



想再说的是....
时间不停的走,
很多事情也不停的在变

包括感情
下一秒是可以很好,
但下一秒过后有谁可以保证不会变质??

但又怎样咧??
很多事情真的不由得我们去控制,
倒不如好好的去享受现在有的~不要再去想以后会怎样~~~!

不要碰到一点点人际问题就失望~
大喊做人难!

不要碰到一点点就大喊
现在的人变了~
你做么变了酱多?你以前不是酱的!
但也不反省那个问题是几时开始就存在了

不要碰到小小的摩擦~
就那边吵架~~~还小吗?不累的咩?
(真的很够力讨厌吵架!!!!!!!!!!!!!!!!!!!!!!!!!!!!!!!!!!)

不要明明没有什么事情
就在那边想有的没的
(对,我是说你~~)

发泄完了........累!!!!!!!!!

睡觉咯...晚安咯

Categor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