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n't Worry,Be HAPPY!!


最后一张合照...Ezat~~~
为什么连你都要离开我了T.T

也就是说....
整间sony on floor的.....只有我一个人

arghhhhhhhhhh~~~~~

我不要

这种感觉就好像...
明明少了个翅膀,
现在还少了个羽毛

以前会有一点点接受不到他
可能他是弯的(o/s: 哈哈哈,有get到吗)
每次早上没有人就是会去电脑vaio那边开xx戏来看

但...其实整间store里面最开朗的就是他了
不管发生什么事
天塌下来都好
他都会张开他的大嘴巴哈哈大笑

这是我欣赏的他的一点啦~~~

我不管~~~~~~~~~
我不管什么
人生会有悲欢离合..月有阴晴圆缺

不想孤身作战T.T


Categor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