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n't Worry,Be HAPPY!!

以前真的很怕你...
也可以说是讨厌你~因为你啊真的很够力难了解
(o/s: 连开也不会开那种=.=)
故意跟我闹脾气酱....每次想要跟你玩都不可以!!!!

哈哈....可是最近不懂做么
心有点bo~bo~bo~bo~~~

我觉得我好像爱上你了^^


















是啦~就是alpha 580!!!!!!!!!!!!!!

我决定要娶你回家~~~~~~~~~~
愿意吗?

哇哈哈哈~~

最近一直在sony store玩DSLR相机
还走去上网查找DSLR和DSLT是什么意思...什么差别

说真的..........我看到最后.........

还是不明白...........哇哈哈哈哈哈哈哈~~~

可能最近受很多人影响吧...
开始对DSLR有种莫名的冲动买来玩玩

而且我其实本来都喜欢拍照的...
是时候upgrade试下玩dslr了
keke

所以呢~现在就好好存钱咯
希望下个月可以赚够老婆本娶你回家^^
hahaha~~

但我应该没有钱再和你生孩子吧.....



哈哈,我是说lens啦

只能说的是....
它的lens真的贵到~~~~~~~lao sai 那种

很难明白为什么customer会倾家荡产买lens

然后
为什么是sony alpha.....

其实我也不懂咧...

我不懂为什么很多人会选canon和nikon
我也不懂sony有什么好....

所谓的好又是好在哪里?
不好又是什么意思?

所以只靠感觉
还是sony比较有亲切感
哈哈哈哈~

至于为什么是580...
还是很贵那种=="

原因还是一样...
因为我摸摸它的时候比较有感觉咯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啊哈哈哈哈哈哈~~~~~~~~


各位比较pro的
原谅小弟的肤浅可以吗?
呵呵



然后
我现在想宣布的是....我的存钱计划又失败liao~~~~~~~~~`
aduh~~

Categor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