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n't Worry,Be HAPPY!!

今天
从新看回这个post

今天,我们在一起了

今天看中了一架laptop
哇~真的很喜欢咧~~
acer牌的
嗯,决定明天买~~~hoho
很期待咧~~

然后回到家冲了凉吃了饭
跟yan讯息咯
我就。。。
鼓起勇气问她
“我想和你在一起,你愿意做我的女朋友吗?”
然后她答应了
。。。。
。。。。。
。。。。。。
我那时真的不懂可以说什么,
我不懂可以用什么字来形容我现在的心情
我真的。。。

谢谢你,Yan
我会很努力的经营我们的爱情
一直。。。一直。。。
到永远


永远??
本来就很讨厌承诺这个词~
因为它更本不可靠!

对不起,
是我先走出来破掉这个承诺

但。。。
我没有后悔我做的决定
甚至我还觉得我这样做是对的!
不管是对你还是对我自己!

我不懂你明不明白
我也不懂你跟你的朋友说的版本是怎样

但.....我真的要谢谢明白还有支持我的人
真的....有你们就足够了....就算外面的人有多不了解也好

某些人,
为朋友出头是好的~
但如果走过来跟我吵的话~我就会爆炸了!!!

不明白那个问题,不明白那个状况~
不明白做这个决定的前几天的我有多痛!!!!!!!!!!
不明白说出那些话是有多痛苦!!!!!

认为我很洒脱?
认为我不负责任?

你们凭什么来讲????!!!!!!!!!!!!!!!!!


对不起。。。。

Yan
还是一句
我希望你记得我说的话

得空然后有机会的话
应该多出来见识下

最重要的是~~~
不要随便结交网友
我真的很不喜欢!

小心身体好吗
不要乱乱想~~~

有需要的话
打个讯息找我我都ok的!!

Categor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