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n't Worry,Be HAPPY!!



今天
抽出时间和妹一起逛街看戏咯

跟我习惯一样
每次都会给他/她两个建议。。。
都会让他们来选择咯

“你要看narnia还是paranormal ??

结果呢心里有些些变态的她
还是选择了我对它有点怕怕的鬼戏!!!!

aduh

进去戏院前还抱着 “唉。。。死就死吧~~”
呵呵

不过~说真的
看完过后还真的爱上这部戏了
它的恐怖完全不是像现在的恐怖片酱
只靠音响来吓人,但内容是空壳~

它是用了videocam和cctv的拍摄方式来呈现的
过程也完全没有配乐
里面的主角还有那只大大的狗~~
也用了最自然到爆炸的方式来present

但。。。。但。。。。。但。。。。。
恐怖指数还是100%!!!!!!!!!

可是有一幕我还是忍不住大笑起来了~哈哈哈
虽然现场的人是怕怕然后静静的,但还是觉得很好笑

就有一幕跟我的现实很像~~
我在家半夜有时睡不着然后一个人走去楼下看电视
看看电视。。。突然听到有一些敲打声音或者奇奇怪怪东西时
我就会快点~~快点~~~用最快的速度跑上楼上躲进我的房间咯~~~

哈哈哈哈哈哈哈

所以我看到戏里面有一段的时候
明明很恐怖,但我还是在现场大笑了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傻傻的咯她

总而言之是值得看的啦~~

Categor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