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n't Worry,Be HAPPY!!

arghhh~有好几百年没有更新这里了

看着电脑右下角
2011的字目时
时间真的快到~~~~~~~~~~

自己的头脑还停留在去年2月份
在segi的orientation

昨天还上着让人头痛business law的课
做着讨人厌organizational behavior的assignment
听着global studies沉闷的lecture~~~~~~
认识很多新朋友。。。

那些东西啊~好像最近才发生罢了

但原来都已经过了1年了咧~~~

时间好像很快
可是回想去年的时候
还真的发生了很多事。。。。。

也是。。哭最多次的一年吧。。。

呵呵。。。

某某人,
跟他是好好朋友,甚至心里把他放在最重要的位子,
在这段友谊也付出了很多,什么都会以他为主
第一次见面的时候,还真的tang了一下。。
因为完全是没看过这么endao的男生
但却在一个晚上恐怖到让我发抖,
深深让我知道
一个人如果外表好看,但内心是一片黑的话
其实比魔鬼还要恐怖

某某人,
跟他有个匪夷所思的感情
在msn上聊到半夜4点多都还可以继续聊那种
但。。。也许是我的问题
最后的结局竟然会是在msn上留下“你很烦”
哭。。。泪。。。痛。。。
那时还记得连assignment也没有心情做那种
甚至看连续剧的时候也无端端哭了起来。。。。
对那三个字还真的起了阴影

某某人,
在一个很特别的情况下认识了他,
跟他很好聊,甚至会是很好的聆听者
每次心里有什么哦烦恼。。。开心。。。不开心。。。
都会跟他说,当然也听了他念很多
他还真的念1个小时也可以那种
不嫌弃,因为知道那个是发至内心想为他人好才会一直念
但。。最后。。。会开始反感。。。
每次会觉得好像什么事情都会以自己为主
不会顾他人感受,
最印象深刻是生日那天吧。。。呵呵
幸好那天还有一个有义气到boom的她陪我吃完蛋糕,哈哈

某某公司,
不知是喜欢还是恨,
让我哭很多次,最后也是它让我感到最有成就感的地方
还记得那时很自闭,每次约吃饭。。。
我都会说出冷冷的一句话
“我自己去吃就好了”。。。呵呵
头脑也一一浮现刁难的customer
手指指着老板的胸口
“whats the fxxking staff in here~~~~why you still want him???????????”
“you not support in here!”
压力那时还让我的身体状况变差
头发也越掉越多酱。。。。
可是现在却有那种成就感。。。
每次看到customer留下的feedback “well done~kimi!”
卖了最贵的60" 3D LED 电视
同事被叫 DI boy~~~(意思是卖最多相机的videocam的人)
vaio king~~
kimi raikkonen~
心里在偷偷暗爽,可是其实还真的有点害羞咧。。。哇咔咔

某某人,
那天真的很开心。。。
除了有吃不完夹不完的生锅东西
就是和10年没见的朋友聚会咯
说真的。。。某种特别的感觉对你。。。
很想做些什么,很想补回什么,甚至很想回到过去10年前
但。。。我知道。。。我们都不能做什么。。。
。。。。。。。
。。。。
。。。我在干嘛:(

2011
新的一年。。。其实我很怕
去年year 1 可以傻下傻下就过关,
到了今年year 2~~~~~ke hmm....我应该会变粉吧......
还真的希望到了月尾我还在...呵呵

Categor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