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n't Worry,Be HAPPY!!

今天。。。

工作的时候心情真的差到极点

没有stock,没有order。。。
就是我的错?

不是你们负责的吗?

我只要顾好我自己,卖好东西
thats all~~

更何况我从来都不懂应该要跟谁说要order
arghhh~~~~~~~~~

无言无辜被骂了。。

自己也没听他们说完


那时的心情真的完全被影响

躲在角落冷静

反正那张muka hitam 站出来也只会吓跑顾客而已

arghhhhhhhhhhhhhhh~~~~~

在customer service 里面弄着电脑的时候(呆在那边2个小时 =.=)
Brian走着过来

“做么今天一整天脸色酱子?”

“没事。。。。。。settle好了反正。。。。。”

“没事。。。你把 "它" 丢去哪里了??”

“真的。。。。啦。。。”

厚厚的手忽然搭在我肩膀上按摩

说真的,
那个温暖还真的有安慰到我。。。


今天的sales还真的低到~~~
比外婆家的井口还要低!!!!!!!

我才5000多而已。。
同事。。。唉。。。更不到500

希望明天会更好吧><

Categor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