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n't Worry,Be HAPPY!!

隔了很久
真的隔了很久

我已经很久没有看你的blog了

今天听了我妹说才去看的,

看了过后,

原来。。。原来。。。原来

心里就是有很多个原来。。

原来我是有多么的不了解你
原来我们是这么远的
原来我们本来都不了解彼此

每次会有人说 “你女朋友不会介意什么的咩?”

可是我都会很大声的说 “不会啦, 她很了解我的,
她每次都会给我很大的空间的”

可是,有时你看不到并不代表没有这一回事!

其实更本都不是这样的!!!!!!

我还是那样,
虽然你不是当初我所说的开朗,因为当你一个人的时候你还是乱想
虽然你不是当初我所说的体解,因为你虽然不说但你还是会介意
虽然很多时候我不懂你在想什么,甚至会让我无奈
我们连怎样沟通都有问题~~~

但。。。我还是一样,我还是喜欢你。。。
我所说的只能这样。。。
因为我也累了。。。真的。。。我很不喜欢吵架

please~~~~~~~~~~~~

我不想好像爸妈一样。。。
一天到晚可以为了一件小事吵到乱

是小事!!!!!!!!!!!!!!!!!!!!!!!!!

几岁了??????

huh????

这个家我是不是还值得回来的???

雪怡。。。
我想哭你知道吗?

外面的人真的很烦。。。。。。。。。。。。。。。。

一个无心做出来的东西会让人误解有意
一个有苦衷的东西会被人说找借口
一个本来都有问题存在的关系却被说自己over emotion
一个本来没有东西的事情又可以让人胡思乱想

做什么都是错的

是怎样。。。。。?

我应该怎样?

Categories:

One Response so far.

  1. says:

    我也很无助……但是我只能想这家还是我最爱…还是需要我去给鼓励…不可以放弃…ok.你只需做好自己本分,读好书来。ok?其他事不用去想,考好你的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