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n't Worry,Be HAPPY!!

现在才懒洋洋地update blog, 哈哈!说真的,开始对写blog没有很大兴趣了。。。总觉得写blog就好象写功课酱,啊~很懒啊!而且,我觉得我的部落格应该没有很多人感兴趣去看吧?!呵呵。。。闷
上个月开始我的工作了。。。哈哈,就是当老师咯!
人生就是很奇妙的咯,越不可能发生的事情偏偏就会发生在你身上。。。
从以前到现在我都很抗拒做老师的。。。啊~就是很不喜欢,你带着很大的心去教好他们但偏偏他们又不会了解你的用意,像懒惰不做功课。。。班上吵闹不听书。。。啊,反正就是很烦!
可是呢。。。趁现在还找不到工作,再加上缺钱用。。。哈哈,我还是选择去当教师了!为期半年咯!
唉,当老师的同时。。。真的可以深深体会到做老师真的不简单!老师任务不止是简单教书而已,还要把手头上的一切切文件处理好,像教书记录。。。每天都要写,好烦哦!还有,你每教的一次课文如果有学生不明白,自己本身就要跟他们做一次记录。。。在教导他们后再要做记录然后再要他们签签名。。。然后学生如果有活动像激励营或那些讲座会就最忙就是老师了!还有,考试出题~就之前我以为老师出题只是拿参考书里面的练习cut & paste就可以了。。。但原来不是!还需要自己打字进去的!厚,现在才开始珍惜以前的考试纸,因为可以体会到这些试卷都是老师用心出题打字来考考我们的程度到哪里。。。以前考完过后我都是乱乱丢的,哈哈!然后所出的题目又必须谨慎点,不可出太难或打错字。。。不然又会引起家长的不慢。然后,现在老师也不可以打学生,不然家长又会对老师投诉那些有完没完的。。唉,烦!现在的家长就是酱,看到自己的孩子多功课就心疼。。。知道自己的孩子被老师打就生气,唉~你们这样就等于害了自己的孩子咯!得空就看看你的孩子在学校里的品与行你们就知道了。。。
虽然这样,但我开始对这些学生们有感情了。。。他们真的很单纯,很多想法和说话都是直接的。。像有次我给很多功课,有位学生就抱着我问我可以两天后才迟教吗?哈哈,我心软答应了。。他也是我喜欢的学生之一,他真的很可爱。。每次跟我说话都是摸我肚子的。。。不然就是捉住我的手撒娇。。唉哟~说真的,每次都受不了他这一招的咯~!一年级学生也是很可爱。。有位女学生直接躺在我身旁叫我“爸爸”。。。厚~我其实还蛮讨厌她的!因为每次在我教书时她都会讲出她意见然后再走前来在黑板画出她的想法。。。厚,你啊,真的很烦咧~哈哈,不过我现在开始顶不顺了,所以呢每次她要讲话或走前来时,我都会大声说“你安静!不要再走过来liao”哈哈。。。
噢。。前几天自己买了batik衣服。。唉,被逼要买的。。贵到~不过很美下的咯。。。我很喜欢~然后呢我隔天穿去学校后。。我就问我学生,好看吗?“不好看,很想老人家”“不会~很handsome”“你穿到很sexy”。。。。。????什么嘛?sexy??就是说好看还是不好看呢?哈哈。。果然就是人多意见多。。。
还有,有次我问他们给他们猜我多少岁。。结果呢他们竟然说40多岁!!天啊!伤心到~我就问为什么。。然后他们说我有胡须。。哈哈,其实那天早上我看到我的胡渣不是很明显所以故意不要剃咯,因为每天剃真的会越来越粗的咯。。。
哈哈,你们真的很可爱。。但有时又让我很生气很失望。。呵呵
儿童节时在跟你们拍照留念好吗?
勾勾手咯,哈哈
你们的考试快到了,加油咯!!!!!

Categor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