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n't Worry,Be HAPPY!!

我现在教的这间小学很特别,它每次一有讲座会都会分三次的。。。早上的是给学生,中午的是给老师,喂~老师们竟然也需要去听讲座会咧!然后晚上的讲座会给家长的,这里的家长还蛮得空的,他们都很踊跃出席咧,对我来说啦!唉,其实我还不喜欢听讲座会的,尤其是教了书过后点累了。。。但是,还好讲座师所讲的话题不会很闷,还蛮有趣下的:) 像前天星期五的,讲座师是位心理医生,我觉得他好厉害噢~他会从我们的握笔方法就知道我们到底是会被学生欺上头的老师还是学生看到我们都会怕的老师。。。啊~反正他就是很厉害。然后晚上我和他刚巧有碰到面,就聊了一下。。。啊,其实有点怕怕的咯,因为他会从我的谈吐中了解我的真实性格是如何。。。唉,而且我的回答方式有些问题咯!
嗯,其实从以前开始我就很想学习心理学的,就觉得它很妙。。。可是我学来纯粹是用在朋友身上的。。哈哈,就朋友有问题时,我希望我是第一个他们的聆听者。。。然后听的时候还可以安抚到他们,呵呵!但有时我连我自己的情绪都搞不好咧,自己也在学习着如何抱着那种“Dont worry Be happy”的那种想法。。。自己搞不好,还要去帮别人?!唉,还是算了吧!
对,刚刚从学校回来。最近学校都有举办篮球比赛,那种联合校外的。。。然后我今天有负责一些东西。可是,只有一个字可以形容。。。就是闷!!!唉,如果我是喜欢打篮球的就好咯~至少我会欣赏刚才的比赛,至少我不会在那个时候觉得闷咯!不过。。。我发觉到会玩这类运动的人它会让你好看起来咧。。。就在打的时候它会增加你个人的魅力与帅气,不知道有没有酱觉得呢?我在看的时候。。。旁边的一堆女生就一直在讨论那个帅那个好看,哎唷,烦死人!
我期待八月尾的假期咧~!!!
不过这阵子可能还要忙一排先咯 :(

Categor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