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n't Worry,Be HAPPY!!

今天很早起,就去Sungai Buloh医院那边检查身体

一开始是验眼睛。。。

然后就照X光

本身是第一次照X光和验尿液

在照X光时,我先被叫去一间房间

那间房间很大。。。我开门后进去后就blur blur站在门前

真的不知要做什么

过后就来了一位医生然后就直接叫我脱衣那些了

还好是男医生不是女护士。。。哈哈哈哈

然后再验尿,啊~感觉怪怪的。。。我不懂怎样去形容

然后再量血压那些。。。

对~还有身高~!

啊~我最讨厌量身高了。。。嘻嘻,原因就不说了

昨晚身体检查后就和朋友去Kepong的Jusco看电影

看了一部叫《Laughing Gor之变节》

嗯。。。故事情节其实麻麻地很普通咯

可能我不是laughing gor的忠实fans吧

而且,自己真的不是很喜欢在TGV电影院

我总觉得它的椅子做到很不舒服

然后冷气音响好像也没有GSC好

呵呵,不知道是不是我心理想多呢?





Categor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