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n't Worry,Be HAPPY!!

这整个星期内真的有够忙~星期二那时,用了4分钟的时间吃午餐再用1分钟的时间上厕所然后再赶紧去班上教课~啊,不喜欢这种感觉。然后星期三是我们小学的篮球场开幕,当然这时又是我们老师需要忙了。。。就要忙布置那些东西咯!那天会有很多贵宾来,连副教育部长都会有来,我在想会不会太过隆重了些啊。。。只是个篮球场可以正式用罢了嘛。。。唉!
再来,就是学生们的考试。然后就忙着改一大堆考卷。。。嘻嘻,不过现在只剩英语考卷还没改好罢了!星期一可以派给你们咯!可是啊,每次改bina ayat那些最头痛了。。。真的咯~都不知怎样给分,唉!真的很讨厌改造句的咯!
然后昨天,我有一些文件需要给校长签名,就那些申请政府薪水的surat tawaran。然后校长看了后就问我有没有医生证明书,我顿时blurk了,什么医生纸??需要的咩??然后校长又问回我你的复本印了几张,我就回答三四张。。。她就问回我“你需要印多少张都不懂??那边信有写的嘛!你准备的文件都不够我怎样签???”啊~种种blur blur的回答好像惹到校长不满意了!然后又被她责怪时间过了这么久为什么还没处理好??我那时真的不懂该怎么回答她了。。然后她又走出去大声跟秘书说叫她们重新解释给我该怎么做,该准备什么。。。然后过后又被副校长和秘书讲为什么这么久还没处理好??为什么还不懂做什么??可是,我真的很想问。。。关我什么事??你们临时上个星期才给我那个surat,什么都没说。。。就只是跟我讲“hantar secepat mungkin”就酱而已!唉。。。我真的很讨厌这里学校的秘书,很懒惰!要他们帮我复印东西就问长问短,问他们东西又好像不想回答酱。。唉!然后,校长又要我即刻弄好它,等下放学后去医院搞掂这些东西!天啊~哪里来得及噢~4点钟又要出席篮球比赛的闭幕典礼,唉!然后回到座位后又被校长当场shoot了。啊~真的很烦咧!昨天中午有人请吃,要我们全体老师放学后去饭店集合。。。可是我觉得没有时间去和他们吃咯,就打算不去了,先忙该做的东西先。。。可是可是~副校长竟然打电话来学校叫我即刻现在马上来饭店!!啊~烦咧!然后去到饭店后,又被她shoot了,就问做么不要来???然后我就被她安排在一桌咯,可是那桌是校工的桌子。。。和校工同一桌,说真的。。。那时不是很开心咯。。。啊~算啦!
现在我每次看到校长都会闪开她,因为她每见到我都会shoot我,很烦啊!然后那医生纸又还没弄好,星期六、日他们医院又没有那种body check 的服务。。。唉,星期一一定又会被校长骂了,啊~不敢想想那天会怎样了。

Categor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