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n't Worry,Be HAPPY!!

今天做工
严重的又遇到挫折了

那个情形好像又回到了vaio p那时的阴影....

当那个顾客走人后
我走去store room。。。。

忍不住抱住brian大喊了。。。

呵呵...
除了jonny。。。
还真的没有想到会酱子好像小孩子酱抱住一个人

“不要想那么多,以后你出来社会可能会面对更多酱的人,
你要习惯!!!”

“那个人只是大声讲话罢了,没有什么的,
静静不要出声,
你就等他吠完咯,他吠完后就会自动停的!”

谢谢。。。
今天真的谢谢你的安慰。。。arghhhhhhh

感动到了 =='''''




今天有个顾客打算跟我买mp4
可是~~~却是有史以来最经典的一位顾客

一开始就问我 “这个mp4读到圣经的吗??”

=='''''''

“err hmmm...要看是什么format咯”
我炸到了真的是。。。其实是乱乱答的

“你是佛教哦?你不是基督教哦???”

“是。。我是佛教”

“快点换去基督教~世界快末日了!
酱子主才会保佑你!”

==""""""""""""

呵呵
我冷笑了几下
可是心里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不由自主的念了4个字

“阿里陀佛!!!!!!!!!!!!”


最后要给钱的时候
突然抛下了一句

“这个有radio哒??”

“有啊。。”

“哎哟~不能!!!
我的小孩不能听radio的!!!
那些东西和情歌只会教坏人的!!”

==''''''''''

“不会啊。。其实是看你怎样想啦
至少可以训练她的listening skill也可以的嘛”

“不可以不可以~那些东西啊只会教坏人
一天到晚都是爱情~
牧师不给她听的!!”

唉。。。
我无言!!!!!!!!

最后交易失败!

Categories:

2 Responses so far.

  1. 叫他来见我~~~~世界末日??????!!!保我???????
    oh my buddha`~~~~~~
    很怪的思想。。。。。。。。。。。。

    但很美~~那mp4

  2. 什么???????世界末日????保你???
    天啊~~~~~什么话来的!!!!!
    oh my buddha,罪过罪过

    个人宗教不同的嘛!但那人思想很怪

    很美的mp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