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n't Worry,Be HAPPY!!

walao~
这里就快差不多变盘丝洞liao的咯

最近不懂做么鬼,每次不是没有时间写就是没有心情去理会
所以呢~打算要去换掉我的template了
呵呵,新的“环境”可以重新灌输我对Kimi's world的热情~!

有点累。。
连续前几天都有出去

haha, 这个是上个星期六的时候
那时是庆祝阿姨的孙子慢一岁咯~
去到那边的时候,看到那些亲戚还有那些表兄弟姐妹
突然觉得很陌生。。。见到面还要那种很虚假的热情的打招呼

“嗨~halou, 很久不见!”
“阿姨~~~”
“。。。。啊哈哈。。。哪里有”

不过幸好那天还有妹妹陪伴
整个时间我们都是坐在自己的位子聊!!!
最后还是中了她的毒~弄到我当场又失控的大笑了
哈哈哈~,不过那个时候是开心咯

呵呵。。我和妈妈^^
那天她真的带着那种有杀过没放过的心情去吃。。。吃。。吃!
哈哈

是啦是啦~~
牙齿很整齐啦><


那天晚上真的吃到很够力饱!!!!
所以另外一天早上7点的时候
就叫醒我亲爱的2个roomate

“oooi~~起来起来咯~~去跑步!!!!!!”
哈哈哈, 一开始跑还真的很兴奋!!
觉得很健康咧~~别人在睡梦中,我们就早早起来跑步了!!

然后还在那边好像猴子酱蹦蹦跳跳
“ooi~走快点咧~~~酱慢哆!!”
哈哈,还在那边自以为很快酱

可是呢,才到一半 自己的就好像一头牛酱。。。。
自己的呼吸和喘气声好像整条街都听到酱

自己的roomate也慢慢从后面piew~~一声走掉了=.=

自己的脚到现在还有一点点痛!!!!
haizz...kimi uncle~~!!!!



然后呢, 晚上就和同事们出去打鞭炉咯
那天原本是开心的
但最后大师兄却跟我说了一个坏消息~
就他们打算不要再继续做了。。。。

说真的,心情那时还真的有点低落

这个大家庭好像跟以前不一样了
一个个的走了。。。唉。。。。

nothing will stay forever, ppl go ppl come. but hearth will stay forever :)

老板在fb安慰我的一句话。。。呵呵


arghh~~~3个大师兄^^




哈哈,左下角的那个是我们sony的可爱宝贝
每次sony的平面广告肯定会有她的咯
她人真的好到爆炸~~每次都会很用心的教我还有鼓励
所以还真的很不舍的啦。。。因为她就快回去KLCC做了:(

右手边那个。。
不用介绍了==!!
没有什么特别,就魔鬼一个咯。。。。


我的主管。。。其实算是我的师傅了
说真的,有时还蛮感谢你对我没理由的严厉
所以算是我成长过程中的一位贵人咯!


ki cha~~~
最后的合照!

pang & fong 师兄!!
希望你们好像王菲酱
只是累了想休息而已。。。不久后又再复出啦!!!!

我等你!!!!

Categor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