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n't Worry,Be HAPPY!!

呵呵
kimi's world~~~~

对不起~mi ya nei~~~minta maaf~~sorry ya~~~

我真的不是故意不找你聊天的啦!!

嗯,说真的
还真的不懂从哪里讲起
最近好像发生了很多事酱

最重要的是。。。
唉,你最近为什么这么emo的咧?
说真的,有时你还真的让我很头痛。。。
又不能做什么,最重要的是我还不知道每次生气的原因是什么
每次在fb看到你写mai一大堆东西,
还真的不懂怎样去安抚你,不过你那个时候也不会理我的吧?
你真的不可以一个人在那边发呆的咯,
每次一得空就会想mai一些多余的东西,然后呢。。。
走去emo后又不会回来的咯,一直在那边钻牛角尖

女生啊。。。
为什么女生的头脑总是想这么多的咧?
为什么每次都这么情绪化的咧??
时而开心,但下一秒又让人摸不着头脑。。。又emo起来
问了,关心了,也没有用。。。。

其实心里还开始会想干脆喜欢男生算了,呵呵




昨天haji节呢,
就去了那个魔鬼ina的open house咯

来到她的组屋楼下时,
黑暗的画面的让我很没有安全感咯,一个街灯都没有的哇~
进去组屋里面更让我傻眼了!!
一大堆人正在排着队进lift~~

真的第一次看到进lift要那排队那种咯~~
最后我们选择走楼梯上7楼咯。。。。真的要累到爆炸liao咯!!!!

屋子里面更不用说了,
可是小小的空间反而更好咧。。。。
就大家可以近距离聚在一起那种
呵呵


这些大男生呢~~
嗯。。。应该是日本小男孩,
是我那时带日本团的时候拍下的咯

真的很不可思议我竟然会做小小的导游!!
还要带7个人哇。。。压力到
每走一小段后就会倒回头数数小瓜

过马路时。。。
真的很想叫他们走快点!
他们好像觉得大马的司机好像很斯文酱wa~aduh!!

还有呢,在带路时。。。还真的有点小惭愧
malaysia啊~~你的河水可以清洁点吗???
司机叔叔~~asal要一直炫耀你的汽车可以射多少烟咧??

p/s: 左手边的那个蓝色衣的小男孩真的可爱到~~










这个呢。。。
有次就和同事玩桌球哇~

搞笑到。。。
我整个人在准备对准那个球的姿势时
搞笑到~~~~!




jia zheng
曾经一直出现在我的故事里面的人
曾经一个对我很重要的朋友

却在中间失去联络的一个熟悉的陌生人

那天半夜2点多
看着手机。。。
也不知哪来的勇气打过去。。。

珍惜眼前人。。
这5个字最近真的让我有很大的启发。。

电话里一直哈哈哈酱笑,
可是。。。心里其实已经知道。。。
真的没有可能再回去好像以前这样了。。。


Categor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