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n't Worry,Be HAPPY!!

昨天是中秋节,我啊~突然突然
很想玩蜡烛咧~~
很久没玩过了,上一次玩是小学时候吧。。。呵呵
就觉得昨晚在家很闷呐,很想玩些东西。。。
然后如果中秋还是一整个晚上对着电脑。。好像很空虚。。。
然后。。真的谢谢我的一个朋友肯陪我玩。。
虽然她昨天一直酱踩我啦= =
然后下面是一些照片。。。
还有一个超爆笑的片段~~~
哈哈哈
但昨天真的玩到很高兴~
好像回到了以前小时候。。。。。。。。





如果我说这个是我弄的你们会信吗?哇咔咔。。


两个有够认真的玩着蜡烛~

我相信你的坐姿再也没有其他女生比你man了,哈哈



Hey~Are you ok?


Categor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