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n't Worry,Be HAPPY!!

这文章是林健辉在部落格里写的。。。


“一個開始 需要等那麼久嗎?

你們都說我還沒有準備好。要我不斷的訓練自己。那我到底要訓練多久?是誰才可以決定說 我已經準備好了?我最喜歡做的 已經繼續了快要10年了。難道這個還不夠嗎?外面的才是 真正的戰場。而你們要我訓練的只是自己要做的準備。如果你們不把我丟在游泳池裡學游泳 我怎麼可能會學到真正的訓練。我從來沒有要求過甚麼。我只是希望你們會支持我。有人會back me up。有怎麼難嗎?是我做錯了甚麼 還是全世界的人都對我有意見。

這個是我的夢想。沒有錯。不是你們的。所以你們永遠都不會知道它對我有多重要。如果要我做一個example給你們更加了解我的狀況的話。小朋友不是都很喜歡玩具嗎?若爸爸媽媽不買玩具給小朋友。他會很不開心。若小朋友看見其他小朋友一直都有新的玩具玩。他會更不開心。我就像個小朋友一樣。很失落。

if you live to chase this dream of yours, you ought to be happy.you ought to feel alive. cos you're chasing this dream. but why am i not even near it? instead, i'm feeling depressed. and this feeling, it's killing me softly. it's killing my guts.

在這個時候。我需要你們的支持。我覺得 有時候我就是如此的天真。只要有一點點的希望 就能夠讓我繼續的往前走。我知道在這裡 也是我唯一個地方可以找到 希望。因為只有你們才會挺我。我也知道在這裡我常常都會看到你們對我說我支持你這4個字。我可不可以再次要求看到你們的留言?因為我真的需要你們的support. it's all i'm asking for to
be able to continue this journey, without knowing when it will
even come true.

謝謝 大家。


自己看了后真的觉得很心疼。。。。
为什么一个人努力了这么久却没有人看见。。。
为什么某些人没付出什么却得到很多收获。。。
。。。。。。。

健辉~你要加油噢~
不要放弃你的梦想
更不要放弃所有人对你的支持~~~
真的,我决定永远都支持你~~~~~

嗯,自己好久没去写部落格了。。。
而且不想每次都在这里吐老师经。。。
可是我一直都在努力。。。。
努力如何把自己的责任做到更好~~~

这星期四~~是Yan的生日~~
生日快日噢~~~
可是还是想跟你说声对不起啦。。。
我那天可能来不及送你礼物。。。
嘻嘻,希望你不要生气吖!



Categories:

One Response so far.

  1. wish eu hav a gd journey lo..muackxx..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