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n't Worry,Be HAPPY!!

哇~又好一阵子没在这里写写我的心情了
但。。。讲真的
我还不知道要写些什么咧
而且我一些就要写很长的那种啊~

嗯,最近在学校都很忙酱。。。
很多东西都要处理。。。
可是。。11月就快到噜~~~
我要忍~~~~
这几个月来都还没领到我的薪水。。。
每次看到其他同事拿到月薪时
哇~真的羡慕到~~~
所以。。。
除了11月是期待大放假的来临
也是期待我的薪水的来临啦~~
而且啊我还计划好要买些什么了
想要买一部数码相机。。。
因为啊自己就很想跟自己的学生拍照留念啊~~
另外,想要买PS2~~~
就每次很想玩PS2的game啊~~
可是。。现在好像很少出版PS2的game liao 厚?
那些厂家好像又移情别恋酱转去出版PS3的game了
唉,很什么的咯~
然后,自己也想要买一部属于自己的
-------laptop-----------咯
给自己在明年读大学学院用的。。。。。

噢对,最近都没有什么教书
因为小学生他们考试嘛~
但还是得忙啊~
需要改很多很多很多很多的考卷
总共五班的考卷。。。
就是说。。。
差不多320多份的考卷。。。
哇噻~多到~~
而且有时改到真的很闷下咯~
然后有时真的改到很想呕。。。
然后,有次进2年纪班上
他们要我帮他们复习数学在考试前
ok咯~然后我就一个个发问咯
1m等于多少cm?1000cm~~
1分钟等于多少秒?3秒~~~
Ouuuu~~我要晕了
然后再叫几个人出来做减法。。。
我就故意想几个需要借位的减法咯
结果呢他们不会做~~
开始生气骂他们了。。。就一直喊咯
一直教他们还是不会~~~
15-7他竟然会答等于3!!!
一个小时出去班上后突然觉得命短liao几条
回到家,嗯。。。
认真想一想。。其实我以前小时候
爸妈也是教我数学几乎教到吐血那种
就教到三更半夜那种都还不会那种

还有,自己教的一年级英语~~
竟然有9个人不及格wer~~~
也是一整年来最多人不及格的一次。。。
之前都是两个人罢了。。。
自己记录他们的分数时。。。
手不懂做么。。也开始抖了
很伤心啦,感觉好像是自己教不好他们酱
然后有同事安慰我说不关我事
是这次的考题真的很难。。。。
。。。。。。。。。。
。。。。。
唉。。

最近自己的手机真的有够静~~
完全没有朋友找我的??

最近也有一些朋友考着试~
嗯。。。加油咯~~~

Categor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