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n't Worry,Be HAPPY!!


还是一样
Alan...Evelyn....Brian
每次都是和他们一个gang一起去喝茶

8月份的某一天
还是和平时一样...
有一天就去了kepong的那个肉骨茶

不懂什么鬼嘉嘉招牌...我忘记liao

跟你们讲~~~~~那边的bak ku teh真的超级~超级~棒!!!!!!!!!!
尤其是那个干的肉骨茶
厚~~~~~~~~~~一流!!!!!!!!

讲真的...我还是第一次知道肉骨茶原来有分干和湿的

哎哟~反正就是很赞
你们去kepong的时候一定要去试下!!!!!!!

那一天晚上原本的气氛很好笑
讲回以前....讲同事坏话....全部38的东西都讲出来

Evelyn "喂~不如我们在9月开学前去玩咯?"

我们那时就真的一直很兴奋的提议去哪里哪里。。。


突然来了一句

Brian 

“我可能那时有一点难哦。。。因为我去了新加玻”

。。。。。。。。。。。。。


他们听了后一直很好奇这个冷不防的决定

可是我.....只有我....静静的



望着天空
告诉自己
“不能把泪流下来!!!!!!!!”

其实我早就应该懂了(有跟我说过)
可是还是不明白....心还是很难过

是的...第6个了
也是最后一个唯一支撑我的一个精神支柱
Brian也走了



在他工作的最后一天的时候



永远的一gang~~
永远不会忘记你跟我讲的每一句话!
真的很喜欢这张照片~~~
感觉好像
少女时代的那个什么mv(o/s:忘记了又)
哎呀~反正就是很感觉的一个照片就对了

哈哈...那时拍照也拍到12点多了

很庆幸的是那天并没有哭^^

可是过后的晚上






想到以后再也看不到他的时候
 



白板上再也看不到他的名字




我又想起那些对白

“害怕...那我以后怎样面对...”

“人是成长的...学习去面对~
不能永远的躲避的!”

。。。。。

我又哭了~~~

真的很久没有哭到这么厉害了

Categor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