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n't Worry,Be HAPPY!!


haha...先上传自己拍的小小短片
她就是我的可爱表妹~~~
有是啊~真的会被她的无厘头感染到
其实很多时候都不知道她在笑什么
可是啊~自己还是会不知不觉的的哈哈哈哈哈哈哈~~笑起来

哈哈
现在写的时候还是会忍不住笑了一下

不知道是她太过神经质还是
我们不明白她的小孩世界
呵呵

好羡慕她哦有时
家里有钱....大大的屋子.....

嗯......算了吧
可能她也有她的难念的经
可能她也羡慕我们有很好的兄妹感情
可能她也觉得大大的屋子反而更寂寞空虚


五月天-OAOA
最近不懂zomok~
很喜欢听歌手唱现场版多过CD version
我觉得比较有感觉咧~~
不觉得吗?


还有一点的是
我真的很佩服他们
从他们身上真的可以看到什么叫“友~谊~永~固!”


真的咧
试问下
你现在还有几个小学朋友到现在还是很好的?
是很好那种~~!

友谊永固。。。是永固到现在
可是里面确定是没有变质liao的吗?


呵呵...不好意思
好像soonchit最近说的
我最近还真的有点悲...

可能经过这2年所生过的东西吧

还真的有让我洗礼了
现在如果每次如果发生了一些开心的事时
都会有个念头

“宏亮~不要笑到这么开心先啦,
到时最后只会哭到更惨!!!!!!!!!!”

呵呵


真的...
觉得每次很多事情的开始是好的
可是哪个“好”是永远都是不长久的



 
如果
我知道了某个人的秘密

可是
他不想让她知道的
因为他怕失去她
他怕她胡思乱想
他现在和她觉得很幸福


那我的决定会是
我不会说!!!!!!!!!!!


我觉得没有必要
更何况那个是PAST~!
人不是要往前看的吗?
为什么?为什么还要为这个PAST而大吵大闹呢?
有必要吗?




给某某人,
如果你知道什么叫做爱情的话
你会懂什么叫做 “包容” 和 “体谅”
包容一切可能你会觉得很难
可是,如果你真的爱一个人的话
你会不介意他的一切,
更何况那个是一个PAST!!!!
有时,我真的很想问...你到底知道你要的是什么?
是想要爱情而要爱情还是寂寞而想要爱情?


给某某人,
伴侣不是结婚时发誓非你不娶或非你不嫁的那个人,
而是发现你身上 有许多缺点仍 然选择你的那个人

伴侣不是生活中你爱吃 黄瓜他也爱吃黄瓜的那个人,
而是你吃蛋清 他吃蛋黄的那个人

幸福婚姻中,伴侣已不 是一个具体的人,
而是 你和他在几十年的岁月 中沉淀下来 的
一份默契一份温情一份 平淡一份理解一份宽容。
很喜欢你的这个status
也很佩服你
因为你喜欢一个人,
你可以无尊严的容忍她的脾气
容忍她的无理取闹
可是。。。
如果半年过后
你看到那个感情还是吹弹易破
做么.....还要坚持下去?






给某某人,
我不知道你的最后决定为什么是这个
我相信你的分析能力
就算现在你看到很多泪水争吵的画面.....
我也相信你预liao的
可是值得吗...?
为什么?
我不明白。。。




写到一半的时候
我又有点想哭的感觉了


所谓的gang是什么来的?
到底是什么来的??????????????????

做么会变到现在酱????!!!!!




Categor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