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n't Worry,Be HAPPY!!

Hi

想跟这里说"对不起"
啊~~~~~
真的好久没在这里写写东西

有留意我的blog的朋友
你们每次进来看到"爱而为一"这题目应该看到闲了吧?
呵呵

说真的
还不懂该写些什么
其实这几个月来
真的发生了很多很多事情
可是又不可能把这些东西赤裸裸酱写出来


最近的生活...
说真的...每次都会问自己到底在搞什么
突然觉得站在外面好像迷失了
做出来的事情好像都很乱七八糟
想的东西也不可能好像以前酱单纯
算了....不想多说这些................................................................


最近忙的事情
就是工作...工作....工作.....
每天就是重复biii biiii打手印工作
再打bii biii放工
然后回到宿舍后都已经累到爆~
没有任何精神再online和朋友哈啦聊天
每次都是撑不到30分钟就关机睡觉

有天早上工作前
去segi的一间cafe享受早餐
看着学生背着背包和厚厚的书本的时候
突然想着....“eh~原来我还是学生咧”
哈哈,真的咧....每天重复的工作还真的忘了自己还是学生的身份

是dii,
现在还是在做着同一份工作....sony product advisor
呆在那个地方
挂着同样的name tag
不知不觉都1年了

说真的...其实对这份工没有抱很大的热忱
可是....我真的很重感情
我不舍得某些东西....
这个东西是唯一让我想留下的原因
可能你会觉得我感情用事,可是就是会觉得
当你离开了那个地方后,虽然还可以保持联络
可是这都是骗人的....日子久了还是会疏远....甚至只有越来越远
我不要.............我不想............

可是有时还是很矛盾下,当你在意一个人的时候
你就会很情绪化...这些emo都是因为你把他所作的东西放大了
就好象你把他们当作好像大家庭酱
感情好到爆炸

可是....
每次听到他们打算去打羽球喝茶.....
其实我真的很期待~~~
就打羽球应该是我人生中唯一最喜欢的运动了
还有很喜欢再一次聚在一起那种感觉
可是...
都叫完每个人了....也打了电话约旧朋友出来.........
却忽略了旁边正在期待被约的我
其实我在等着.....却....
...........
他们吃着lunch很开心的聊着....
可是我喝的咖啡....还真的觉得越来苦了..................


今天的off day
好好的处理我里面的800多封email
突然间发现...原来你之前send给了我这么多封
还真的不懂要回复哪一个
可是我说的一句话永远只有一个...
“好好开开心心的生活下去,不要想太多,好吗?”
其实看得出冰她们对你都很好...所以每次想太多她们什么什么的
感情好不一定要每次在一起的,不一定要每天聊
最重要的是你心里而已.....


好了......写到这里吧
emo了
晚安


Categories:

2 Responses so far.

  1. soonchit says:

    哇,一百年跟新一次! 加油,看开点

  2. Kimi says:

    哈哈,谢谢你给的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