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n't Worry,Be HAPPY!!

一个18岁女生
一个连spm都还没读完的女生
一个在那一年就借了婚的女生
一个还没定性的女生

可是在这个时候想安安定定的找份工作

来了一间store负责cashier
每一天处理一叠叠的钞票
面对一大堆的数字

日子久了,负责的东西越来越多了
压力也越来越沉重了

可是每次被骂到想哭时
都会有个人买了个蛋糕或者好喝的
希望她可以忍一忍....快点站起来!!!
一定要撑住!

还记得....3个月前
有个外人跟她要换RM800散钱
他给了她16张RM50
她认真的数了再数.....再拿了8张RM100给他
但是他这时候却不要了...因为他想要RM10的散钱那些
她只好再从柜里面拿了一叠RM50给他

走了后.....她开始慌了
不顾counter走了出去....眼睛开始乏泪的找回那个人
因为她发觉到给回一叠RM50给他时,没有算清楚.................

去system检查和counter做对比时
还真的发觉到少了RM250

她开始哭了
外人一直很好奇这位女生怎么了
同事也不断八卦的追问
她只好说了经痛当借口

无助...因为打了个电话给她老公
但却被老公骂了一顿.....

这时候我只好去了ATM按了钱...
希望可以快点在10点晚上manager check之前盖了它

这时的她才闭上眼睛....笑了....
害怕也随着减少了


在3天前
星期一的早上
admin在checking cash时
突然间少了RM1000.......

这时每同事都慌了
Brian也开始开回带子check回
发觉到....在上个星期她跟顾客算少了RM1000

是的....她又做错了

可是,这次的错....
要不是junior cashier没有算错的话
要不是Brian在晚上做closing时有再算清楚的话

其实是可以避免的.....

在昨天的早上
我去了juice works买了我喜爱的cookies and cream给她喝
希望她这次又可以再次开心回
振作起来!

但...
她跟我说了她决定要辞职了

“kenapa???
dah tahan 2 tahun lebih, kenapa baru sekarang
nak putus asal??”

“i memang sudah tak larat....la.........”
她又哭了

是的...
我整个人也开始伤心了

我又看着一个人走了
第5个了

............................................................
................................


Adda,说真的啦
其实你是我看过这么多的cashier之中
你真的很强!!!!!
真的没有人可以好像你这样可以撑住压力撑了2年多~
真的只有你做到

是...我可能会觉得你出去外面闯可能会有另一片天
可是我真的不舍的....

Categor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