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n't Worry,Be HAPPY!!




是嘀~
连续这2天~不停的赶工
昨晚做到凌晨5点早上9点再起来继续
连课也不上那种~哈哈

明明下星期五才才需要交给lecture check
但我人就是酱~想快点完成!!!!
真的不想再看到它Liao~~~~~~~~~~~~~~~~~

但从昨天到现在....
当我打到最后的句号的时候...
我真的想吐了~~
non-stop的感觉还真的让人晕!!!!!!!!





做完assignment后
当然是做我爱做的事情啦
movie time~~~~~~~~~~~~

就去看了这部黑天鹅
听说这位女主角第一次入围就拿奖
所以蛮想看看下的咯

看的时候.........

还真的让我怕怕~~~
可能你们不会觉得啦
可是偏偏小弟的玻璃心.....真的被吓到很多次了

那种心理恐怖真的.....真的.....hmmmm
而且很多血腥的画面。。。
有够力geli到~~

可是总体来讲
我真的对这位女主角说赞!!!!!!!!!

她的楚楚可怜的样子真的让人印象深刻
里面她的角色突然让我想到现实有个演员
就是那个演batman begin的那个小丑(不知道他叫什么名咧)
就他也是..为了演好那个角色
每一天都在练习和揣摩
到最后因为压力而自杀....虽然和那个女的方式有点不同啦

反正~
black swan,赞!!!!!

Categor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