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n't Worry,Be HAPPY!!

上个星期
Human Resource爆出了一个assignment

再来
Strategy Management又再爆出一个assignment
还跟我们说"total 5 stage....nxt week pass up the 1st stage of assignment"

再来的今天
Operation Management
"assignment had release already...
pls go to website to download"

arghhhhhhhhhhhhh~~~~~~~~~~~~~~~~

我真的要爆炸liao~~~~~~~~~~~

刚刚自己吃餐好的后

回到房间跟自己说
“开工~~~开工~~~~~~~~~~~~~”



看了问题
很好~我明白!!!

拿出白纸~拿出笔
开工~~~~~~~~~~~~~~~~~~!!

。。。。。。。。。。。。。。

。。。。。。。。。

。。。。。。。。。。。。。。。。。。。。。。


我想问...
How to start??
怎样写哦?

arghhhhhhhhhhhhhhhhhhhhhhh~~~










那天星期天是我的可爱同事ezat生日
但他很可怜咧...那天还要做工就算了
还要做full day咧~
从9-10点~aduh~~~~~~

我咧~
在break time的时候就买了
一块我最爱的蛋糕
还有ice blended不懂什么鬼~~
请他咯

他。。。哈哈
那时害羞的样子真的很够力好笑





我最爱的chocolate cheese cake~~~~~~~~~~~~~~
就他吃到一半的时候,
我忍不住洗了一个小汤匙

吃一点点。。。

哈哈哈哈~~~~~~~~~~~~~~~

好吃到~~~~~~~~~~~~
一直跳脚那时
整个人快爆炸liao




Categories: